close

 

 

設定年齡不變。

 

「抱歉」我提著一大包又一大包的零食正在路上走著,不知道為什麼撞到一個女生?不,怎麼是寒。

「寒?你怎沒在家裡?阿扣OK嗎?」這個阿扣就害怕他出什麼個事兒,醒來找不到他肯定抓狂的。

「沒事,我請戒他們幫忙照顧了,因為我剛在煮飯發現少一些菜所以趕緊出來買」寒把被我弄亂的頭髮撥好。

「摁,那就好」此時我的心情相當複雜,只能順著話應下去。

「你什麼時候要回來?」寒打破了短暫的沉默。

「可能會晚點,我有點事情要辦」該做的事情,一樣也不能少的。

「摁好,我先回去做飯了,要留你那份嗎?」寒似乎也沒很在意。

「不用了,謝謝,我可能會很晚回去」不知道盟主的公文存量又多高了,我實在不敢貿然答應。

「摁」淡淡的應允,像是滿不在乎似的,寒瀟灑的捲袖而去。

「盟主,屬下回來了」

「摁,零食送過來吧,是說你今天怎麼這麼慢,我都快餓死了」盟主愁眉苦臉的看著公文,邊拿著剪刀準備剪開零食。

「抱歉盟主,屬下路上有事耽擱」我頭微微垂向地面,神情愧疚的說。

「快去做公文吧」一如往常,盟主扯開了大大的笑容代表不在意。

但盟主,我不會因為你的不在意而忘記我身為鐵克禁衛軍新生代統領的責任。

對於我來說,保護你們大家就是我呼延覺羅‧脩最大的責任。

而若果我的離開,會造成你們的悲傷,能不能請你們忘了我。

請當作我,呼延覺羅‧脩,只是一陣風。

風來了,我隨著風沙飛進你們的故事。

風走了,我隨著重心掉離你們的故事。

夜深了,我靜悄悄的打開門,本來只是想看看阿扣如何,沒想到背傷在這時候發作。

我一步步向後退,遠離夏家,在橋墩那靠著休息,強忍著這波劇烈疼痛的過去。

一分鐘,十分鐘,三十分鐘,更甚一個小時過後,疼痛才慢慢減弱。

此時身體被折磨的相當疲累,抱持著要看看阿扣的心態,我忍著暈眩一步步慢慢踏進夏家。

眼前的景色早已不同。

「脩,你又一個人自己忍受了」阿扣的眼神不是責怪,而是心疼。

「你們…」怎麼會在這阿。我帶著疑問看向清晨五點還不睡的眾人。

大家的神情都非常嚴肅,我將視線看到了戒。

像是被點到名似的,戒從冥手中幾般猶豫的拿走手環後走向了我。

「脩… …」總覺得,你們又隱瞞了我什麼。

「摁?」看向手環,不安的情緒在我內心滋生。

「這手環…是要給你的,它…可以幫你了解自己的異能是否已到達極限」

「摁…」我沒說什麼,只是靜靜的把手環套到左手。

「還有嗎?沒有事情的話我想先回去休息了」身體的疲憊容不得我的意識在他的地盤揮霍。

「摁…」戒的神情分明就是還有事情,但他不說,我也不想在這陪他們耗時間,再怎麼樣,我都不願意在他們面前倒下。

不能再讓他們為我擔心流淚了。

打開門,沾染著霧水的新鮮空氣撲鼻而來,柔柔的陽光在我的身上四溢著,滿是朝陽的氛圍。

而在此刻,我的心情卻十分沉重。

「脩…」在暈眩感最強烈的時刻,冥叫住了我。我用力張眼,然後閉眼,試著甩開暈眩的感覺。

沒用。

「摁…」我努力讓自己的語調保持著一定的平穩。

「在這休息吧,反正家裡空間多的是」接下去這句話的,卻不是冥,而是寒。

強烈的暈眩感讓我無法繼續逞強,只好放棄回到鐵克禁衛軍總部休息的念頭。

「摁…謝」話還沒說完,背傷再次發作,一時間疼痛奪得主控權,意識竟被狠狠踹下山崖。

「他的背傷要趕快處理,否則之後的痛楚會越來越強烈」模模糊糊中,我聽到了醫仙的聲音。

「真的…沒辦法了嗎?」戒幾分猶豫的說。

「呼延覺羅家族的封印,只有呼延覺羅家族才能解開,請恕我無能為力」醫仙的聲音低了幾度。

「如果沒事,我便先告退了,這裡有三帖藥,疼痛過後能迅速補充因疼痛流失的體力,但必須注意的是,若封印遲不解開,痛楚不僅越來越強烈,所發生的時間差也會急速縮短,記住,是急速縮短」門被打開再關上後,醫仙的氣息已不在。

「是什麼封印」我的聲音輕飄飄的,雙眼也隨之睜開。

「脩…」我很清楚的看見,戒的神情在顫抖。

耶耶 終於生出來啦 好開心好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