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,還是被叫住了呀,我冰冷的眼神朝他射去,盼他能長話短說。

「屬下呼延覺羅‧戒有要事必須回呼延覺羅本家一趟」他在說話的時候,我看到了他眼中的堅定。

「明天禁衛軍聯合訓練,不准假」我淡淡地開口,看似不留情面,實際上是不想他回去,縱使禁衛軍聯合訓練這個幌子會讓他不開心。

「統領…我…那我可以聯合訓練後再回去嗎?」戒說的非常猶豫,語氣不再像前面那樣肯定。

「晚上要夜間適應訓練」我微微的皺眉看著他,怎麼就這麼想回去,這並不像他阿,難道…他跟本家說好了今天要回去?

戒的眼神飄移不定,像在思考什麼,但我身體的疼痛越發強烈,可是不能等的阿。

「沒事情的話我要回去了」我看了他一眼,轉過身,神情瞬間變的緊繃,直到我關上門之前,戒依然還是一動也不動的在進行思考。

一關上門,背上強烈的疼痛馬上開始喧囂著主權,我腿一軟,攤跪在冰涼的地上。

「哼」藥呢,我的手在櫃子裡頭胡亂的翻著,感冒藥?不是這個!藥膏?藥效不夠!安眠藥?不,我還不能倒下,我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!發燒藥?不對不對,止痛藥到底在哪裡,我的意識開始模糊,卻還是倔強的想撐下去。

「啊,終於摸到了」一摸到熟悉的藥丸,我一個仰頭就吃下去,卻仍感覺背後的疼痛不斷叫囂,不,是變更痛了,怎麼會!

我無力的癱在地上,沒有異能的自己,原來連個疼痛都無法制服。

不行,明天還要禁衛軍聯合訓練和夜間適應訓練,我要趕快安排操課表。

一想到這,我全身彷彿就被灌入了力量,就算剛剛撐不起來,現在也是扶著桌椅,慢慢的撐起來坐到椅子上撰寫操課表。

晚點名後,夜色已深,操課表也都撰寫完成,靜下心來思考,我才想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
或者又該說習以為常的事情,曾無數次想逃避,卻終究無勞而終。

「呼延覺羅‧脩,我們給你安排的訓練難道還不夠嗎?」大廳裡,長老正怒斥著我。

「呼延覺羅‧脩知錯,請長老懲罰」不解釋,就是最好的回答了。

「你可說說我們給你的訓練還有什麼需要加強,或是這樣的訓練強度並還不足夠你應付盟主交代的任務」長老依舊沉著臉,用他那低沉的嗓音吼著。

「呼延覺羅‧脩自身能力不足,還望請長老賜教」能說什麼,又還能說什麼,失敗就是失敗了,失敗就代表我做的依然不夠好。

我只能要求自己更好,好到能對鐵時空負責,好到能完成每次盟主交代的任務。

「身子給我低點,再偷懶阿」雙腳打到最開,手放在背後,腰彎到最低,不斷地使用肚子去維持那離地面只有一支尺高度的薄弱身軀,儘管意識到要撐住,身體卻很不聽話的上下擺動,粗曠的鞭子不留情地一鞭又一鞭打來,使我背和手不斷疼痛滲血。

已經是汗水和血混成一塊的狀況了,我的視線不斷被鹹鹹的汗水給弄的刺眼模糊,卻完全沒有想休息的慾望。我要變強,只要我變強,就不會有人為我犧牲了。

「今天的訓練就到這裡」長老把離我頭不到幾公分的火爐拿開,示意著我可以休息。

但我的意識卻仍舊渾渾噩噩,儘管身體早就被撐到極限,我卻還是想繼續這項訓練,直到我完全失去意識以前,我都不願意放棄能訓練自己的機會。

「少主,長老有事找您」長老?長老有事找我,一定不是什麼好事。

「呼延…」「現在馬上回去」我話都還沒講完,長老便不留情面的把我說的話攔腰折斷。

「回去?」「懷疑嗎?馬上回去鐵克禁衛軍訓練營!」訓練營!「是,長老」微彎個腰,我快速的跑離本家。

唉,沒異能真是不方便。

 

 

 

哈囉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

剛升上大學 很多東西都需要熟悉

所以在維持良好友誼上花了點時間

接下來我應該會繼續忙碌吧

忙碌的生活是很充實的 哈哈

 

至於這集已經算卡到了

我還在揣摩怎麼虐阿脩

還有很多東西都寫得很零碎

所以後面的應該會重新修改

再重新定位

期待大家每天催文讓我每天記得想劇情

哈哈

 

各位 晚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