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「你可總算是醒了」

腦袋一片空白,我靜靜地凝視前方。

「長老說從今以後訓練室自由你使用,以加強防衛及攻擊技能為訓練目的,爾若鬧出性命,後果不是你自己一個人可以承擔的」

如果我不是繼承人,難道要任由哥哥一個人痛苦的訓練嗎?

如果我不是繼承人,我就不用接下統領這個位置了。

如果我不是繼承人,如果我不是繼承人。

從小到大,我不斷被灌輸就是繼承人的觀念,所以不管多麼痛苦,我都還是忍下來了。

因為異能不夠穩定,我吃了很多的苦,也曾漏夜練習,但換來的只是因為體力過度消耗而造成日常訓練的失誤。

我學會隱忍自己的情緒,學會忽略身體各部分強烈的警訊,為的就是那句話。

「長老,呼延覺羅‧戒的資質並不好,相對之下,呼延覺羅‧脩資質雖好,但異能不穩定這個大缺點卻始終無法改進」

「異能不穩定…」長老若有所思的說著。

「如果繼承人換做呼延覺羅‧戒,並從現在開始訓練其實也不無可能阿,異能穩定度比異能高強重要呀」

歷屆繼承人大多毀在無法控制自己異能,這點我太清楚了,所以才更加賣力控制自己異能。

「長老,之前呼延覺羅‧戒每天按你規定回來訓練的那半年,他的異能增強了很多,穩定度也很足夠」

「我會再想想的,你先叫呼延覺羅‧戒每天回來訓練吧,我想看看他程度到哪了再決定」

那時我因為出任務和訓練的疲累跪倒在大廳,意識模糊的聽到了。

如果,如果我再努力點,就不用讓弟弟受苦了。

如果,努力點─

「我知道了,我會去接下他的工作」我輕輕的掛下電話,若有所思的想著。

「早安,薇,戒今天的情況怎麼樣了」亭邊放下手上的東西邊向我問著。

「他的狀況很好,只要妥善休息,估計下禮拜就可以離開了,倒是亭,我有一項事情要辦,可能幾天無法在這裡幫忙」

「好的」識眼的亭也並沒有再多追問原因,反正只要薇想說就自然會說,在此之前,就算老盟主以死相赴他也不一定會鬆口。

「啊」一大清早,禁衛軍裡裡外外便傳出了尖叫聲。

「還有十秒鐘」「九.八…..三…」「一,時間到,全部立正站好,還動」

「由於你們統領出公差,所以這幾天由我來執行訓練,現在全部,操場100圈熱身開始」簡潔明瞭的話,不留給人反應空間,一直都是薇的作風。

晚點名過後,薇洗了澡後就到醫院看脩。

「長官」所有人見到她,都臉色沉重尊敬的說。

「說」我站在加護病房的透明窗外,靜靜的看著脩。

「呼延覺羅‧脩全身挫骨傷,異能狀態十分不穩定,全身上下內外傷都有,且都十分嚴重,這疾病大至異能抽空小至胃炎發燒,估計與沒有適當休息脫離不了關係」

「異能抽空?」「是的,呼延覺羅‧脩裡面的異能已經完全沒有了,因為連保護身體的異能也沒有,才會使疾病如此嚴重」

「我知道了,我自己進去看看他吧」早在旁人報告同時,薇就快速的穿好隔離衣。

「是什麼樣的事情,會讓你連生命都可以不要…」我默默地伸出手,感受著脩的內心。

 

 //

 

12/31號我們學校就放寒假啦啦啦

開始放寒假就整天耍廢然後就生病了=口

於是來打文文恢復健康也整理絲路

大家還好嗎?期末考加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